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

恭聞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前後

學習H.H.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心得/受用分享

恭聞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前後


  年關將近,路上行人大都匆匆忙忙趕著辦年貨,或其他事情忙著,所以,行車時遇到不守規矩或危險駕駛的情況就比平常更嚴重。以前,遇到不守規矩或危險駕駛時,通常都會隨口唸:「真是沒公德心,都不顧慮到別人的安全,真是夭壽。」,然後還要瞪他兩眼才消氣。經過恭聞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的洗禮,知道了一切皆因緣幻化,不需執著,也許對方有急事趕時間呢。現在,遇到不守規矩或危險駕駛時,變成隨口唸:「願十方諸佛菩薩保佑你平安到達目的地,願大家都平安吉祥」。
  在接引親友恭聞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時,經常遇到的問題:「我只要存好心、做好人、說好話做好"三好",為何要學佛?」以前會覺得這話好像也是個理,現在經過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的薰陶,我明白到若平常人不懂佛法知識,只是純粹做好人,那麼這個好人得到的可能是福報。若是依佛法知識去做好人,那麼這種好人得到的是功德。所以,同樣一件事,因為我們是否具備佛學知識,就可能會有不同的因果產生。
  還有經常碰到的另一個問題「師父告訴我、我只要一心稱念"阿彌陀佛"聖號,我就可以到極樂世界,所以......」。以前知道,想一心稱唸"阿彌陀佛"聖號就可以到極樂世界,那也太天方夜譚了。但因為是「阿彌陀經」提到的,所以也不知如何對應。
  2017年1月多杰羌佛日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加持的法音「說只靠念佛或開悟就成就,這是誹謗釋迦牟尼佛不慈悲」,聽到了應對方法,以後遇到這類型朋友,就知如何對應了。

本站註: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,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,故只有南無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辦公室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。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