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災難落到誰的頭上



  學習H.H.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心得分享

災難落到誰的頭上


  車子一離開醫院,我就對我小兒子說:「好了!我們沒事了,所有病痛都好了!身體康復了!」
  我知道,我一開始就知道我兒子一定會平安沒事的!我曉得這一天一定會到來!我清楚  佛菩薩一直慈悲憐憫加持著我的小孩,在他出車禍之前,當下跟之後──

  105年9月29日上午7點20幾分,我正在刷牙準備出門工作,家裡的電話響起,這麼早的電話令我有不祥的預感,沒事不會有人這麼早打電話來!
  對方:「請問是陳○○的家長嗎?」
  我  :「是的,怎麼了?」
  對方:「陳先生你好,陳○○是你兒子嗎?」
  我  :「是,請問你是?」
  對方:「我這邊是潭子區OO醫院急診室,你兒子剛剛出車禍被送到我們醫院急診室。」
  我  :「那我兒子現在情況怎麼樣?要不要緊?嚴重嗎?」
      ( 我心跳得很快,開始擔憂…… )
  對方:「我們不能在電話透漏病情,請陳先生馬上來一趟。」
  我  :( 我急了,心想糟糕了 )「那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?」
  對方:「是你兒子告訴我們的,請你趕快過來醫院急診室。」

  掛下電話,我立刻衝到佛堂跪在佛前向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祈求加持,求佛陀保佑弟子的小兒子陳○○消災解難,平安無事,並在佛堂請了喀卓安得丸(黑寶藥丸),馬上開車出門。
  一路上我一直持誦「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」佛號,也掛心著兒子,心裡想著我的小孩,告訴他,爸爸就來了,不要怕,我仰仗佛的力量,增長了信心,我自己心裡迴盪著:「爸爸在,一切都會沒事的!」
  到了急診室,在某個角落我看到我的兒子,閉著眼睛躺在病床上,帶著護頸,我快步走到兒子身旁,看見兒子的頭部右側瘀血腫脹,右手多處擦傷流血,護士正在他的右手注射點滴,兩個膝蓋擦傷、挫傷嚴重瘀血,床單沾了許多血漬。我問護士說哪裡還有受傷?護士說左肩、左胸肋下、右手手指和右腳大拇指都有擦傷,還有腳踝。我強忍著心疼不捨,叫喚我兒子,我跟我兒子說:「兒子,爸爸來了沒事的,爸爸在這裡,你不要怕!」我將臉湊過去貼著他的臉,
  佛陀老人家加持的金剛帶護在他的脖子上,他從國小戴到現在唸大學,我一直感恩  佛陀的加持。
  他努力地張開眼睛,看了四周,看到我,叫了聲「爸爸」,就翻身過來要抱我,我跟他說:「沒事的,爸爸在這裡,你不要怕,爸爸都在你身邊!」他說:「爸,我的頭很痛,呼吸很難過。」他一直轉動脖子,那護頸令他很不舒服,「先忍耐一下,我問醫生看看能不能把護頸拿掉。」拿掉了護頸,兒子又翻過身要抱我,他叫著我:爸爸,我也立刻抱著他說:兒子。( 幸好你還知道我是你爸爸,醫生說你忘了很多事…… )
  兒子說他很痛,護士說已經在點滴裡加了止痛藥了。
我問兒子:「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?」
  兒子:「是醫院。」( 其實這時候我兒子是昏沉的 )
  我  :「那你怎麼會躺在醫院?」
  兒子:「我不知道。」
  我  :「你不知道你發生車禍嗎?」
  兒子:「有嗎?我不記得。」
  我  :「那你怎麼來醫院的?」
  兒子:「騎車來的。」
  我  :「那你的安全帽呢?」
  兒子:「在機車裡。」
  我  :「你是被救護車載到醫院的,安全帽不見了。」
短暫的對話完,兒子就有點昏睡。護士過來找我,說醫生有話跟我說。醫生說一進來就
送去做斷層掃描,結果還好,顱內並沒有發現出血狀況,不過後續還要觀察,我問:我兒子會忘記車禍前後的事情嗎?醫生說:腦震盪會造成記憶的喪失,要看受傷的狀況……。跟醫生談完,我回到兒子身旁,手牽著兒子的手,堅定地守護著,當兒子又醒來張開恍惚的眼神時,我趕緊跟兒子說:兒子你要專心念佛,我念一句,你跟著爸爸念一句。
  我:「南無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
  兒:「南無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
  我:「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」
  兒:「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」
  我:「南無阿彌陀佛」
  兒:「南無阿彌陀佛」
  我:「南無觀世音菩薩」
  兒:「南無觀世音菩薩」
 
  這時我請出黑寶藥丸,送進兒子口中,要他含著,我則在一旁修法,祈請   佛菩薩加持!
兒子啊!你一定會好起來的!我拚了命也要讓你康復,我就是你現在的依靠,而爸爸的依靠就是  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老人家、南無藥師佛、南無阿彌陀佛、南無觀世音菩薩及十方諸佛菩薩!
  隨後我通知我的父母來看我兒子,並請我母親幫忙照顧他的孫子,因為我兒子頭部撞擊腦震盪的影響,頭暈、嘔吐、意識不清,記不得剛剛所做的事、說的話,我們請求住院觀察。
  過一會兒,警察來看我兒子的狀況,我問警察我兒子的機車狀況,警察只說了兩個字:全毀!並且對我說:等你兒子清醒,身體比較好了以後再來找我做筆錄,聽到機車全毀,我霎時毛骨悚然!感覺警察好像在對我說:「你兒子只受這樣的傷,真是不可思議!( 命是撿回來的 )」當下我虔誠感恩  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、觀世音菩薩、諸佛菩薩摩訶薩!
  當晚,我和母親輪流照顧我兒子,護士小姐也每四個小時來叫醒兒子,觀察他的狀況,每次叫醒他,都問他叫什麼名子,旁邊是誰……。
  隔天早晨,兒子醒來,昨天什麼事也記不得,一整天的狀況比昨天還差,剛吃過藥,馬上就忘了。呼吸不順暢、肚子悶痛、頭頸痛、髖關節痛、腳痛、手痛,情緒也比較浮躁。由於他肚子非常不舒服,醫生安排做了胸腹部的X光檢查,我陪著他走出病房,來到電梯,又走了一段路才到X光室,這一小段路,對我和我兒子意義非凡,我手勾著他的手,攙扶著有些踉蹌的他,用他的步伐慢慢地走著,跟著他的呼吸心跳,順著他的思緒語言,父子倆人心連心,不管旁人的眼光,此時此刻我和我兒子是生命共同體,我知道他不管是好是壞,這輩子我永遠陪他走在一起!
  照完X光,將我兒子請託我母親照顧,我自己跑回家裡佛堂,又向  佛菩薩祈請「打靶不窮丸」,等待需要時再給我兒子服用。
  第三天清晨,兒子醒來,我和母親感覺他怪怪的,說他要出去,不要待在這鼠籠,他不屬於這個國度,他要去打龍、戰鬥,還說要穿他的裝備,我母親聽到她孫子講這些話,整個人都嚇住了,叫我處理,我拉住兒子,請他坐下,跟他說等一下醫生會來巡房,我們再問醫生能不能出院好不好?兒子還是認得我的,他躺了下來。我又跟他說哥哥等一下會來看你好不好?他回:「不好!」為什麼?他說哥哥是別國的王子,跟我不同國。( 我的天啊!你現在再演哪齣啊?我也被嚇到了! )
  過去抱住兒子,把頭頂著兒子的頭,我非常鄭重嚴肅地告訴他,我說:兒子,即使用我的命來換,我也要治好你,不管多少時間,吃多少苦,我願意承擔你所有的造業罪過,我種的所有善業功德全給你們!
  醫生來巡房,我兒子跟醫生說他要出院了,非常不想再待在這裡。醫生看了看護理站給他的資料,對我們說我兒子可以出院了,我媽說:沒有比較好怎麼可以出院呢?醫生不曉得今天早晨的狀況,我又將我兒子早晨的狀況告訴醫生。於是醫師作了指示,為了確診,又馬上安排了一次頭部斷層掃瞄檢查,等待報告時,大兒子來看小兒子,我竟跑到廁所躲起來哭,兄弟倆那麼好的感情,從小到大都住在一起,到大學才分開,在一場大難後,這個相見,令我這個做父親的非常傷心,不過我只哭了一下,我知道我還不能哭,我還要堅持下去!
  報告出來了,護理長來通知我幫我兒子辦出院,斷層掃瞄的結果是正常的,醫師評估後,認為我兒子已無大礙,其他的問題只要在家休養,按時吃藥就能慢慢復原,聽到可以出院了,兒子也很歡喜,他真的很想要立即拔掉右手上的針管和左手腕的識別帶。辦好出院手續,我帶著兒子特別經過急診室,從急診室走出來,我手挽著兒子的手,告訴兒子說:我們躺著進來,要走著出去!
  帶著兒子平安健康地走出醫院,臨上車前,我深深懺悔著自己的罪業並引領著兒子雙手合十,對著天空無限感恩    
  諸佛菩薩的加持,感恩喀卓安得丸和打靶不窮丸的威神功力。當然也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!我和兒子一起恭敬虔誠念誦佛號:
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
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
南無阿彌陀佛
南無觀世音菩薩
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
並祈願一切受病痛折磨的有情眾生修習正法,能早日災障消除,吉祥安康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慚愧者 凡夫  合十

 本文來源 : http://blog.xuite.net/macang_taoyuan/blog/458413392

瑪倉派佛學會-龍和第一佛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