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修行是改變自己,不是改變別人

 

  學習H.H.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心得分享
    修行是改變自己,不是改變別人

 
我不會華麗的文詞,也不通什麼經藏,螺絲釘叫我寫聞法分享,唉呦!我不會啦!我只能說一滴滴聽聞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後,心中的一些感受,大家就參考參考就好。
  聽聞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,我的認知是所謂修行,就是修正自己語言、行為,使自己的言行符合佛菩薩的言行,這就是修行。
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教導我們修行的方法,知道方法,熟悉方法,還要一步一步確實得去做,才能得到修行的利益。如果我們在日常生活或者工作上,還是跟之前一樣,動不動就怨天尤人,牢騷滿腹,那就是流於表面修行,對於修正自己的行為、心念都沒有一點益處。
  以前,我先生經常發脾氣,家裡氣氛不是很好,連孩子都害怕爸爸。螺絲釘建議我做大禮拜、誦百字明咒、聽聞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,螺絲釘說這樣做可能會有轉機。所以我就照做了,結果我先生還是跟往常一樣,一點都沒變。
  當我照著螺絲釘的建議做下來後,雖然我先生沒改變,但是我改變囉。心較安定了,我不但不再埋怨先生,還教導孩子爸爸脾氣不好,是工作壓力大,為了讓我們過好的生活,好辛苦。於是我跟孩子不再閃躲爸爸,也不會碎碎念,只是對我先生多一滴滴的噓寒問暖。
漸漸的家裡氣氛變好了!所以,修行是改變自己,不是改變別人啦!
  這就是我認知的修行!!
  好啦!這是我小小的分享,一切依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為準喔!!
小叮鈴
2016.10.24
 
本站註:佛弟子修學如來正法的受用文章,其內容可能有若干錯誤,故只有南無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與辦公室公告方為最正確的法義
 
 
瑪倉派佛學會-龍和第一佛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