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

  請會裡幫我轉發我的個人聲明,因為有一些別有用心的人,欲玷辱我在佛法上的行持,為了破壞如來正法,採取欲加之罪的手段,造謠誣衊說我在做"虛擬貨幣"的業務。

特請轉發


聲 明

  我是一個出家人,我出家的目的就是學佛修行,帶領佛弟子們聞聽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,讓大家能成為真正的好人,從如來正法當中獲得成就,這就是我唯一的目的。什麼"虛擬貨幣"我不懂,任何生意我不感興趣,如果我要貪圖世俗名利,我就不會成為一個比丘尼了。/p>

釋證達阿旺德吉
2016年8月10日

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   瑪倉噶舉 瑪倉派佛學會 LonghoNo1 龍和第一佛堂 瑪倉寺 噶舉瑪倉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
聯播 Blog
瑪倉派佛學會

龍和第一佛堂
護法螺絲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